闪闪小杏仁

贱虫、 盾冬

NO.15 小蜘蛛死忠粉的追爱之旅

# 没看过前面几章的小天使最好点我头像,先看前面的内容哦~

前情提要:有点明白自己心迹的小蜘蛛被wade扛回家。在wade出去买药后在水床上放飞自我,结果被抓包...

正文:
“Wade ,你听我解释。” 被撞破了不为人知一面的小蜘蛛感觉异常羞耻。

O s: 我在wade心中威武高大的英雄和心灵导师形象崩了!怎么办?他会不会不喜欢这么幼稚的我呀。我才明白自己也喜欢他呀,不会就这么吹了吧!

谁知死侍扑向蜘蛛侠抱着他就蹭:“我要不行了啊!spidey ~你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哈?”收到出乎意料反馈的蜘蛛侠一脸懵逼,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情人眼里出西施?不对我又不是他情人,这个思想很危险啊。驱散!驱散!

死侍豆腐也吃够了,就念念不舍的放开小蜘蛛,转身拿药。

蜘蛛侠也配合地将膝盖那里烂的面料划开,露出伤口。

死侍蹲在地上将蜘蛛侠的腿慢慢搁到自己大腿上。又怕高度不够让蜘蛛侠拉扯到伤口,于是在保证自己下半身很稳的情况下,用手指勾了个抱枕垫在腿上。

虽然Wade总是受伤,毕竟是雇佣兵嘛。身上被添个伤口简直像每天吃饭一样自然。

被改造成死侍的那个过程更是大大提升自己的耐痛力,所以成为死侍后各种作死都有点麻木了,在遇到小蜘蛛前断只手啊腿的也不足为奇。

(遇到小蜘蛛后当然不能在那么作了呀,毕竟他不喜欢血腥。而且小蜘蛛曾十分严肃的说过不希望看到他受伤了。不希望他再这样无所谓似的摧残自己的身体。那怕有治愈因子也不行!)

小蜘蛛是第一个关心自己受伤时是否会像常人一样感到疼痛的人。其他的人...... 遍地的仇家想干掉自己,以前雇员兵团的人只会嫌自己话太多多多多多多..... 正义的“妇联” 不相信自己想变好,每次见面就攻击。

从童年就初被遗忘在黑暗之中的死侍,终于被光明眷顾。因此想守住这缕光芒的死侍和小蜘蛛组合打怪时都收敛了很多。

不杀人,放弃狂乱的打法,尽量不让自己受伤。当然偷偷帮小蜘蛛挡几颗子弹还是必须的。

回到现实,自从变成死侍后就没处理过伤口的wade,此时帮自己的心上人包扎,那叫一个战战兢兢。不停的询问又没有弄♂疼了,要不要再轻点。并且全神贯注的盯着伤口,不到处乱看。

当他包扎完毕抬起头来时,露出了世界观被刷新的表情。





评论(1)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