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闪小杏仁

贱虫、 盾冬

【黄叶/all叶】荣耀学院 2

#轻松搞笑OOC

#整个系列是all叶,这篇偏黄叶

特殊设定:中二少年王杰希及伪不良少年叶修

01

历时两天的开学测试结束后。大部分同学都趁着考试成绩没出来享受起最后的狂欢,跑去打篮球、踢毽子、聊聊八卦等等。

但每个班都有那么几个学霸,在考试后默契的围在一起对答案,讨论下数学卷的压轴题有几种方法。

在同学问到考的怎么样的时候,痛心疾首的说我这次肯定考砸了。

与众不同的是这次有几个荣耀1班的学渣也在讨论题:语文那道把英语翻译成对应成语的题你们写的什么?

“Like me, like my dog ."

王杰希瞪着自己的卷子,大小眼更明显了:“像我,也像我的狗。
出题人的脑子被女巫挖去熬药了?”

“你这是中式英语翻出来的才读不通,要像翻古文一样有个语境。看我们班三分之一的人都在谈恋爱,没谈的也大多有男神女神了。

答案只有一个:爱护单身狗!”叶修啪的一下把卷子拍桌上

好有道理,要不是审题是发现是翻成成语我就信了…… 张佳乐为了早点吃饭也懒得反驳了

得出了答案后(并没有),三人团就向食堂进军了。

02

守晚自习的班主任在电脑上浏览卷子,突然勾唇一笑。

把边给叶修丢小纸条边观察老师动作的黄少天吓出一身冷汗,怎么感觉瘮的慌呢?

“黄少天同学到讲台上把你卷子填空题的答案念一遍。”

“这就算了吧……”

“不要拖拖拉拉的”

“第一个空:皮皮庆,我们走,带我去找男朋友”

台下的同学瞬间笑翻。老师问他什么是皮皮庆,一向话多的黄少天支支吾吾半天说不出口。

喻文州看刘庆老师今天是非要弄清出了,便帮黄少天说了:“这是个梗,本来是(皮皮虾,我们走)。这儿的皮皮庆就是指你啊。”

“或哟,让我带你去找女 呃男朋友啊,是不是哪里不对?”

见状,黄少天为了转移老师注意力,赶紧念下一个:有基佬拉我裤链 (完了……看向老师)

“黄少天很厉害嘛,尽写些老师看不懂的”

下个空:面对疾风吧!

“又讲天气了,思维挺跳跃啊。”

“最后一个空——”黄少天拿着卷子的手开始控制不住的抖

“最后一个空就不念了,看到你们同学间相处的怎么好,老师很欣慰呀!下去吧”

黄少天得令赶紧溜了下去,中途被叶修拦住:“最后个空,你写的什么?”

“你把耳朵凑过来,我悄悄给你讲。”

叶修听话的靠过去

“写的是—— 我就不告诉你!”黄少天赶紧溜回座位

自己偷偷打开卷子,看向最后一个空轻轻念到:“叶修,我爱你。”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