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闪小杏仁

贱虫、 盾冬

【all叶】荣耀学院 1



不良少年叶修?


部分设定(本章出场人物)

伪·不良少年叶修
中二少年王杰希
外联部部长兼校草:周泽楷
百花奖获得者张佳乐
不在一个学校的苏沐秋



“新学期新气象。大家马上就要上高中了,不能再像初一学生一样.......

所以说你们现在不ban(三声)命,以后就只有流落街头喽。以后蹲在纸箱里求收养嘛,也得有我们校草同学的颜嘛,”

“谁说的?要是纸箱里是叶修,果断和他签订灵魂契约,抱回家。 再设个结界,免得那群黑暗势力伪装的学生会成员窥视叶修。”王杰希一本正经的嘀咕着

老师继续演讲:“当然从未跌出过年级前十的周泽楷,肯定也不屑于此。如此优秀的同学都这么上进,其他同学更应该刻苦学习”

上进的周泽楷默默道:“收养叶修,愿意”

------男神笑砍出的分割线-----

“好,现在每列第一个同学起来发课本及练习册。”班主任发号指令

第一排的软骨动物叶修看向旁边的张佳乐:“佳乐兄、乐乐?帮我发下。昨晚熬夜抢Boss,现在很困。”

“我才不帮你呢!自己的事自己做。”张佳乐抱着书准备走,就被叶修拉住了衣角。

“唔~”迷迷糊糊的叶修微睁着眼睛,下垂眼和几滴生理泪水更给主人添了几分可爱。

我见犹怜啊!

“懒死你算了!”张佳乐放下句狠话就跑去帮叶修发练习册了。

叶修变换成脸埋到手臂间的姿势继续趴着,露出诡计得逞的笑:“沐橙诚不我欺呀。”

过了会儿,临组的周泽楷正好走到这边,看到被书淹没的叶修,赶紧把他扒出来。

“没事?”周泽楷拉出叶修,还乘机摸了摸叶修那白白的、软软的耳垂。

一被触碰还变红了~

摸上一整晚都不会腻啊……

“没事,谢谢小周啦。”叶修准备趴着继续睡,听到周泽楷要帮他写名字也没推脱,把文具袋从书包里拿出来,就倒了。

看到印着大大的“不良”字样文具袋,周泽楷绷着脸拉开拉链。

笔袋装的有点满,一打开就漏出几只笔。嗯,又是不良。

里面还装着刻着“哥可是个不良少年”的铅笔、钢笔、签字笔及不良橡皮擦。

.......

场面十分尴尬

“哟~原来叶修是个不良少年?”专门绕道来看叶修的王杰希看到这幕,调侃到。

处于半梦半醒间的叶修:“那是沐秋送我的生日礼物......”

这边周泽楷看见叶修的嘴巴一张一合的,又听不清,就把耳朵凑到叶修嘴边。

谁知他又不说了,呼出的热气倒把周泽楷闹了个大红脸。

其实苏沐秋送这个礼物是有一个非常伟大的理由的。

“叶修一个男孩子,却拥有让女孩子都嫉妒的水嫩肌肤。皮肤也白的像个天使。

看到叶修沉下来的脸,苏沐秋连忙把:“两只眼睛虽不说惊艳,但非常耐看,久而久之就让人变身下垂眼控高呼:下垂眼赛高!

接着不停嘟囔好想亲亲叶修的眼角啊,天天都想吸下垂眼”这些话给吞下去。

考虑了下叶修所谓的男人的尊严,把要说的话改成:“虽然充满阳刚之气(重音)但少年时期的叶修怎么看都只是个小正太嘛。

所以为了避免你受欺负(给我增加情敌),我送你这些,让大家误以为你是不良少年,就没那么多麻烦了。我知道你最怕麻烦了。我没办法和你一个学校了,你一个人可要照顾好自己。(不要被别人拐跑了)”

“有道理,但正太是什么意思?”叶修歪着脑袋看向苏沐秋。

“ 就是夸你游戏打的好。”

听了这话,叶修一副“虽然我打游戏的确很厉害,但我总感觉你在驴我”的表情看着苏沐秋。

“啊...先不管这个。我要和你说件很重要的事:我能摸下你的眼睛吗?”

评论(3)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