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闪小杏仁

贱虫、 盾冬

【all叶】自然恋



01

不知什么原因,

叶修变成了朵带刺的玫瑰

字面意思上的

02

首先发现这事的人,是宛如脱缰哈士奇冲向叶修报自己战绩的包荣兴。

“老大老大,今天我竞技场比赛全胜耶。快夸我~”

“咦?老大呢?”

“包子,我在这儿呢。果然是年轻人啊,一惊一乍的。”

环顾四周连人影子没看到的包荣兴,开始思考老大是不是又研究出了什么厉害的新战术,放到自己身上试验。

没准儿,按了摄像头。老大躲到另一个屋子里,通过镜头来观察自己面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声音也是从另外一个地方传来。

“包荣兴你怎么可以这么机智!果然跟老大待久了,就学会多思考了。老大看了我的表现一定会给我个爱的抱抱~(≧▽≦)/~”

叶修看着呆愣后突然笑着蹦跳抓头发的包荣兴感到十分惋惜:“多好个队员啊,怎么就傻了呢?”

“咳咳,我变成了电脑椅上的那盆玫瑰了。”

“哦,这样啊。
什么———!?”

03

包子这一震楼吼,一嗓子把全战队的人都叫过来了。

“......所以情况就是这样。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植物。仔细想来,可能是上苍看我强的人神共愤,让我休息几天给其他公会留点活路吧。”玫瑰叶轻飘飘的说到。

“啊,不愧是老大,推理的真好!”来自忠犬包

“你也是的,我就只是变个玫瑰而已,你就脑补出我在玩监控play。诶,不对,玩战术。脑洞真大。”

“你还说包子,哪有人突然变玫瑰了还这么冷静。再说他那脑洞也比不上现实开的玩笑大。”苏沐橙看着玫瑰叶有点担心。

“随遇而安嘛”

“重点难道不是叶修这么个毫无情趣的人变成的植物居然是极具浪漫色彩的玫瑰吗?

还是带刺的,够野,够带感,老夫喜欢。”魏琛摸了摸下巴,眼光直直地盯着叶修

“不不不,重点应该在,这样队长就没办法抽烟了!”乔一帆纠正

变成玫瑰的叶修终于感到了恐慌。

03
收到求助信息的各战队代表赶了过来。

“老叶老叶,你真变玫瑰了!之前队长给我说,我居然还在心里质疑了他,真是对不起队长。.......”还没走进门黄少天就发起了嘴炮攻击,以报PK之仇

张新杰走过来,扶了扶眼镜,拿出笔记本:“根据你们发来的图片判断,叶修是香槟玫瑰。

代表花语:爱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想你是我最甜蜜的痛苦,和你在一起是我的骄傲,没有你的我就像一只迷失了航线的船。


接下来是饲养注意事项,大家注意做笔记。

这种玫瑰喜阳,室内养殖也放于阳光充足的阳台养护。土壤要求疏松、肥沃、的排水良好。需严格把握“不干不浇,浇则浇透”的原则。
表粗:需要大家用爱浇灌!”

叶修os:是不是混进了些奇怪的东西,不过看着如此严肃靠谱的张新杰,实在让人难以怀疑。

04

护理完叶修,大家开始商量将叶修变回来的方法。

“大眼儿,你真的不能给我卜一卦,算算前因后果?
或者运用魔道学者的能力施施法?诶诶,别走呀。变个魔术也成啊!”

“我相信科学。坚决支持党的领导,坚持信仰马克思主义无神论。”
多么掷地有声、中气十足地声音;多么正经认真的表情;多么根正苗红的好青年啊!

“......我承认败北了”

找不到方法的众人,思路被带偏到:

叶修变成植物了,跨了物种,我们还如何相爱?

难到同性别这样的虐还不够?

还要上演场注定没结果的、不被天地所容的人花之恋?

众人望着叶修陷入了沉思......
黄少天甚至还挤了几滴眼泪。

“自然恋。”周泽楷举起手机

面对疑惑不解的大家,周泽楷开始了科普。当然突然说太多话会不适应,所以他把内容投影到了屏幕上。

在今年墨尔本的Next Wave艺术节上出现了一个奇怪的展品:自然恋。

艺术家们邀请人们戴着栽满青草的口罩接吻..

赤身裸、体地趴在地上..

感受着树叶和花粉们给自己带来的高、、潮

而这一群人... 他们把自己这种独特的取向,称为自然恋 。

这个活动的艺术家们,也希望用这种方式,让人们成为自然恋者,激发大家爱上自然,从而开始保护环境....

自然恋者们把自然当做恋人,愿意与自然发生性1关系..

并且他们相信,如果能让大部分人类‘爱上’自然,这样人类才能真正懂得去保护自然....

戴着装有青草和泥土的口罩是为了更好地感受自然的气息...也为了与它们时刻接吻

如果想更加强烈的接触,可以选择把整柱植物挂到自己头上。

如果有人偏爱泥土,也可以把整盆土倒脸上

嘴上戴着花是为了吸引蜜蜂,感受它们带来的敏感触觉,
官方术语叫‘蜜蜂虐恋’

众人像是看见了圣母玛利亚发出的光辉,摩拳擦掌的靠向叶修。

情急之下叶修居然变回了人。

敲醒那群魔障了的人后,叶修发出一声感慨:“上帝一直呆在天上,是因为他自己也怕他创造出的这些玩意儿啊?”



















评论(4)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