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闪小杏仁

贱虫、 盾冬

【All 叶/双叶】

#将叶修出生日期私设为1988 属龙
#为了情节需要出现了些微妙的年龄差,我搜了半天只能这样了,所以请忽略掉它


退役回家的大龄待嫁(划掉)单身男叶修被催婚了!

叶父亲自出动,为叶修安排了一系列相亲对象。

晟涵 1998年20日出生 军人家庭。家境富裕。同济大学毕业 .....

林宇彬。 2001年7月3日出生 经商世家...

王洁希。 1999年4月1日出生 ....

......

看了资料后叶修还没说话,叶秋就已经开启挑刺模式:“第一个晟涵她是属虎的,而叶修是属龙的,“龙虎相争”啊!他们不能在一起。
林宇彬她是属蛇的,“龙蛇斗” ,也排除。
第三个更不可能了,4月1号,这也太随便了吧。”

叶父做在摇椅上:“叶秋你这么年轻,怎么比我这种老年人还要迷信啊。”

在厨房做饭的叶母也探出头来:“就是啊,照你那么说属虎的不能和属蛇的在一起,不然“虎头蛇尾” 。
属鼠会被属狗的压制,“狗拿耗子”。
生肖为鸡和狗的一起过日子会“鸡犬不宁”。你是巴不得你哥娶不到媳妇儿吗?”

叶秋抱着自家哥哥,小声嘀咕:“当然了,哥哥是我的。”

“叶秋,你刚才说什么,大声点,男子汉就是要大气!”

“我说你卖子求媳!”叶秋让叶修两手臂围成一个圈,然后钻了进去,靠在哥哥怀里。
手也覆在了叶修那双白皙且骨节分明的手上。

“你....你... ”叶父瞪大了眼睛

叶秋在哥哥怀里耀武扬威,叶修则眨着下垂眼一副十分无辜乖巧的样子。

叶父就想不通了,怎么随着年龄的增长,听话懂事的叶秋和顽皮的叶修怎么反着来了。

叶秋os :谁都不能和我抢哥哥
叶修os : 既然在长辈面前装乖可以剩很多事,那么何乐而不为呢?而且叶秋都帮我出头了。lucky~

叶母看到这么可爱的叶修宝宝,马上更换阵营帮腔到:“老头子你怎么事?我们一家人好不容易团聚,要再来个人把小修抢走。我可受不了。再说你在听说叶修要回来时不也兴奋的睡不着吗?”

叶父噤声了,用眼神给叶母传递:“你怎么把我卖了?”

叶母转身为叶家两兄弟做水果拼盘(梗见上一篇讨厌吃水果的叶修宝宝),假装没看到。

最后叶家很久没在提过给叶修介绍女朋友了。

这事传到荣耀圈后——

蛇宝宝周泽楷、方锐悲痛欲绝,生肖符合要求的王杰希、喻文州、黄少天等人迫不及待地要去叶府提亲。




评论(10)

热度(104)